融友加群有惊喜  论坛官方QQ群:1043971

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查看: 18258|回复: 123

网赌害人 以欠30w 立帖上岸。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6

帖子

56

积分

崭露头角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7-6-28 06:22:28

来自融360 iPhone版

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本人是国企正式员工,没结婚之前一个月6000-7000生活很滋润,结婚以后从别人那里看到了网赌,我亲眼见到一个人一晚上赢了96W,对,从那时起,我心动了,开始赌了,开始是一两百,有时候还赢一点,慢慢的,觉得这样玩没意思,开始500-1000,在打一镇子又觉得没意思了,于是乎一万两万………
         到发帖前为止,算上大大小小口子,欠了30W了,觉得对不起老婆孩子,觉的自己都没脸见她们,现在决定回头是岸,回去找老婆坦白,好好努力,重新活一次。
       再次,告诫那些还在各种网站,各种形式赌博的兄弟姐妹们,赌海无涯,回头是岸。
        不是人人都是周润发,随随便便就发家
           生活不是银幕电影,所以赌博只会害人害己。切记。
本贴为作者发布,不代表融360立场,转载需注明出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4

积分

初入融坛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7-7-9 01:59:46

来自融360 触屏版

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在传奇里面赌博!输了23万,贷款欠了三万多!不过马上还清了!还欠900元,马上上岸!远离赌博!

点评

特殊撸钱技巧 看头像  发表于 2017-8-11 17:09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初入融坛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7-7 15:59:02

来自融360 触屏版

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是 不过我已经只能这样了 家里已经没有钱还了 我也不想和家里人说了 不是第一次了 这次40000 不过我的工资还可以 就是现在一起来了 没有办法 过一天是一天吧

点评

特殊撸钱技巧 看头像  发表于 2017-8-11 17:08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6

帖子

56

积分

崭露头角

Rank: 2

积分
5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9 12:45:42

来自融360 触屏版

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各位早日上岸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初入融坛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7-8 21:01:38

来自融360 触屏版

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上岸,好累呀

点评

特殊撸钱技巧 看头像  发表于 2017-8-11 17:09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0 14:2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34

    积分

    禁止访问

    积分
    34
    发表于 2017-7-8 20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头是岸吧!

    点评

    特殊撸钱技巧 看头像  发表于 2017-8-11 17:09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6]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37

    帖子

    1187

    积分

    小有所成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1187
    发表于 2017-7-7 14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关注  值得反思

    点评

    特殊撸钱技巧 看头像  发表于 2017-8-11 17:08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3 07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积分

    初入融坛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7-7-3 07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头是岸!

    点评

    特殊撸钱技巧 看头像  发表于 2017-8-11 17:07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7-7-1 12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积分

    初入融坛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7-7-1 13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加油,兄弟,一样我也在上岸中

    点评

    特殊撸钱技巧 看头像  发表于 2017-8-11 17:06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帖子

    92

    积分

    崭露头角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2
    发表于 2017-7-7 22:24:02

    来自融360 触屏版

   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唉。,本以为工资也可以还,,结果这水越来越越深

    点评

    特殊撸钱技巧 看头像  发表于 2017-8-11 17:0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帖子

    66

    积分

    崭露头角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6
    发表于 2017-7-8 18:15:55

    来自融360 触屏版

   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好上班慢慢来吧,加油

    点评

    特殊撸钱技巧 看头像  发表于 2017-8-11 17:0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 融360 贷款  

    GMT+8, 2017-9-25 07:08 , Processed in 0.086849 second(s), Total 13, Slave 11 queries , Redis On.

    换一换